《遇見幸福》微電影創作競賽,8/1開始徵件!


《遇見幸福》微電影創作競賽,8/1開始徵件!

由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舉辦的「遇見幸福」微電影創作競賽,希望藉由活動喚起民眾對精神健康的重視。活動將於8月1日起受理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徵選日期】
2013年8月01日起至10月31日止

【徵選內容】
1. 影片內容可依所投稿類別自行發揮,但需符合:
(1) 表達和精神健康有關的概念或人生觀
(2) 風格清新、安定人心
(3) 劇情內容正面、積極
2. 參賽作品長度3-5分鐘以內

【報名方式】
1. 參賽者需先申請並登入StreetVoice (tw.streetvoice.com)免費會員
2. 參加徵選活動步驟:
(1) 先登入你的個人管理中心,進入「影片管理中心」。
(2) 點選上方選項「影片管理」
(3) 點選上方選項「徵選活動」
(4) 進入後網頁會列出最新的徵選活動,選擇【「遇見幸福」 微電影創作競賽甄選】,點選「我要參加」。
(5) 進入網頁後,右方會顯示您所有的作品,您只需將參賽作品拖拉到中間區塊,便可投稿。
(6) 確定後按下「確定報名」
(7) 詳閱活動辦法及相關規定後,點閱「我已詳閱上述條款」,並按下「我同意上述條款」,就報名完成囉!
(如何投稿影片http://tw.streetvoice.com/service/center/faq/article/75/in-category/5/ )

3. 完成作品上傳投稿後,請填妥「線上報名表格」(http://ppt.cc/slBW),
再將作品燒錄成三張光碟,郵寄至 精神健康基金會收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2號6樓),郵戳日期為憑,完成報名手續。

【獎勵辦法】
1. 第一名  新台幣30,000元、獎狀乙張
2. 第二名  新台幣20,000元、獎狀乙張
3. 第三名  新台幣10,000元、獎狀乙張

【活動聯絡人】(02)2327-9938#15 brain015@mhf.org.tw

張貼日期:2013/07/22
更新日期:2013/07/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