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第56屆亞太影展甄選資訊


公告第56屆亞太影展甄選資訊

一、甄選方式:

(一)甄選方式:由本局成立之甄審小組推薦各5部我國劇情長片及短片代表我國參展。送件日期:即日起至102年8月10日止。

(二)甄選資格:101年10月1日至102年9月30日期間出品之國產電影片(長片限70分鐘以上之劇情片;短片不限類別,30分鐘以內);另未映演,但預計於9月30日前上映並符合甄選資格之影片,如經甄選代表我國參展,仍需補齊相關證明,否則視同資格不符,不予參展。

(三)甄選文件及拷貝送件方式:

1、甄選表(含證明文件);

2、劇情長片:影片含中英文字幕之DCP數位拷貝1部;

3、短片:中英文字幕之DVD/Blue-ray影片6份。

上開資料請送本局承辦人:電影產業組行銷推廣科高苹珊小姐(電話:02-23758368,分機1419;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號4樓)。

三、甄選結果將復知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獲選影片需以DVD或Blue-ray格式參展,並於9月30日前逕向亞太影展主辦單位完成寄件及報名。

四、檢附「2013年第56屆亞太影展競賽規則」及甄選表各1 份,以上資訊請協助公告周知。
張貼日期:2013/07/30
更新日期:2013/07/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