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峽兩岸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徵件中


「2013海峽兩岸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徵件中 由草根文教基金會舉辦的「2013海峽兩岸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自即日起受理徵件,歡迎民眾報名參賽,分享您的創作,徵件日期至9月30日止,敬請把握機會。

金善獎分社會組與校園組兩組競賽,總獎項數超過50個,主辦單位也提供高額獎金,金獎25萬元、銀獎15萬元,銅獎10萬元等吸引民眾參與。專業獎項得獎者還可獲得免費機票與食宿,前進上海,與大陸得獎者分享、交流。此外,所有得獎作品還會在台灣及大陸的網路及電視頻道播出。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grassrootsmicrofilm.com/rules.html),或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grassrootsMMovies查詢。

張貼日期:2013/09/06
更新日期:2013/09/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