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之美,盡收影底,全球華文網影片徵集活動開跑


華文之美,盡收影底,全球華文網影片徵集活動開跑

僑務委員會全球華文網即日起至6月6日止,舉辦「我最喜愛的漢字」影片徵集活動,歡迎喜愛華文、影音創作的僑胞及外籍友人踴躍參與。

「全球華文網-數位臺灣書院」是針對外籍學生或不諳華文者所設計的英文入口網站,提供國際友人學習華語文的平臺。僑務委員會表示,為透過影片讓大家體驗華語之美,特別舉辦「全球華文網影片徵集活動」,主題為「我最喜愛的漢字」,邀請大家將心中具有意境與畫面的漢字,不論是單字、詞彙、成語、一句話或一篇短文,發揮創意與想像力,轉化為影像,賦予華文全新樣貌。

本次活動採「完全線上投稿」方式進行,參賽者僅須將2分鐘至2分半鐘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再到活動網站報名及分享影片網址,即完成報名手續。本活動將選出國內及國外組各前3名作品,獎品相當豐富,有iPad mini、數位相機、頭戴式耳機、50份「早鳥獎」及2名幸運加碼獎,凡是投稿作品符合活動主題及參賽作品規範,還可以獲得「電子參賽證明」。

心動不如行動,趕快拿起攝影機,拍出您心中最美的華語世界吧!活動辦法詳見活動網頁:http://www.huayuworld.org/BestDirector2014
如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次活動承辦單位「臺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服務人員,電話:+886-2-5580-0235,email:huayuworld@gmail.com。

張貼日期:2014/03/03
更新日期:2014/03/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