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獄」見愛-大專院校矯正微電影創作比賽 開始徵件囉!


這裡「獄」見愛-大專院校矯正微電影創作比賽  開始徵件囉!

一、活動目的:

以《這裡「獄」見愛》一書收錄之文章為故事題材,邀請熱愛影片創作的大專院校學生發揮創意,透過拍攝矯正機關溫馨之感人故事,為矯正系列微電影注入年輕活力與創新元素,讓社會大眾更加瞭解矯正機關工作的內涵。

二、參賽資格:

國內各大專院校系所具有學籍者

三、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103915日止(以郵戳為憑)

四:獎項名額:

第一名:1名(300,000元獎金、獎盃一座)

第二名:1名(200,000元獎金、獎盃一座)

第三名:1名(100,000元獎金、獎盃一座)

  作:5名(50,000元獎金、獎盃一座)

五:作品規格

影片全長815分鐘(1920×1080像素以上,影片格式可為AVIMPEGMOVWMV,並附上中英文字幕)

六:比賽資訊

活動詳情請參閱法務部矯正署網站(http://www.mjac.moj.gov.tw;首頁/微電影專區/這裡獄見愛-大專院校矯正微電影創作比賽專區)或臉書粉絲專頁「矯正署微電影專區」。

活動網頁及報名表件下載:http://www.mjac.moj.gov.tw/lp.asp?ctNode=36005&CtUnit=14349&BaseDSD=7&mp=801

臉書「矯正署微電影專區

張貼日期:2014/07/11
更新日期:2014/07/11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