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灣國際兒童影展 最後催件! 「百萬總獎金」等你拿!


2016台灣國際兒童影展 最後催件! 「百萬總獎金」等你拿!

徵件活動只到2015.10.31,錯過這次,再等兩年!

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競賽徵件進入倒數一個月囉!各位影視好手,你手邊有2013年8月後製作完成,適合12歲以下兒童觀賞的影視作品,卻還沒有報名的嗎?別再猶豫,趕緊報名吧!不但能夠和世界各地的影視高手們切磋技藝,還有機會讓更多觀眾看到你的優秀作品,甚至還有高額獎金等著你!

兩年一度,亞洲第一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Taiwan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ilm Festival),自2004年開辦以來,每屆皆吸引超過15,000位民眾入場觀影;本屆影展將在2016年4月正式展開。影展競賽類別不僅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劇情短片」、「最佳動畫片」、「最佳電視節目」等獎項,也特別設置「台灣獎」,不限作品類別,頒發給最優秀、最具代表性的台灣兒童影視作品。

本屆國際競賽徵件至10月31日截止,只要線上報名及提供影片網址,即可參賽!

想瞭解更多嗎?
快上兒童影展徵件網站 http://www.ticff.org.tw/


 

張貼日期:2015/10/08
更新日期:2015/10/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