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台北電影學院 「國際製片工作坊」歡迎踴躍報名!


2016 台北電影學院 「國際製片工作坊」歡迎踴躍報名!

「2016台北電影學院」正式起跑!

延續前兩屆精采的課程,第三屆台北電影學院邀請國內和國際知名影人組成講師陣容。接續前屆「製片人才工作坊」強化而成的第一系列「國際製片工作坊」已開始接受報名!學員篩選將透過專業評選委員評估而定。

本屆邀請歐美、亞洲和台灣資深製片擔任講師,傳授國內、外製片經驗。課程內容豐富,包括拍攝場景協調、製片預算管控、故事發展與製片的關係,以及針對亞洲電影市場及亞洲電影於國際影展的地位作深入探討,並分享進入國際影展的竅門;更會從台灣電影工作者的角度,分享國際拍攝經驗;更特別為本地電影從業人員量身制定課程-產業權益之法律與合約內容等,精彩可期的工作坊誠摯邀請影視界朋友踴躍報名!

 

活動及報名連結:

台北電影學院系列介紹 :

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org/tw/MessageNotice/SpecialRegionDet/4611

 

國際製片工作坊報名資訊及線上報名表: 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org/tw/AboutFilmCommission/TaipeiFilmInstituteDet/6f32e027-51e4-4e18-a89a-db9ac623e95b
張貼日期:2016/08/03
更新日期:2016/08/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