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熱烈徵件中 角逐最高60萬現金


2017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熱烈徵件中 角逐最高60萬現金

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針對國內學校學生設立的「2017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即日起開始徵件,至7月14日(五)截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本年度修訂徵件辦法,除大專院校學生之外,增加開放高中職學生參加,不過組隊報名者,其主創人員應有二分之一以上為我國在校學生。另外,新設「評審團特別獎─新北精神獎」獎金20萬元,可與最大首獎40萬元同時獲獎,雙料獲獎最高1人可獨得60萬元,非常吸金。除此之外,本競賽不限影片主題及類型,只要是105年9月1日以後完成之60分鐘以內影片,均可報名參加,共20個獎項總獎金145萬元,歡迎共同角逐!

入圍名單預計於8月下旬公布,並在9月中旬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現場公佈得獎者。

參加資格
國內經政府立案設立許可之大專院校、高中職在學生,得組隊報名參加,但應選定代表人,組隊報名者,其主創人員應有二分之一以上為我國在校學生,主創人員包括製片、導演、編劇、主要演員(主、配角)。

影片規範
1. 105年9月1日以後完成之60分鐘以內影片。
2. 不限主題及類型,但分「劇情片類」及「非劇情片類」2類收件評審。

徵件辦法連結:https://goo.gl/OaqdcW
網路報名:https://goo.gl/ByjGlV
洽詢電話:(02)2950-9750分機109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Facebook搜尋「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

張貼日期:2017/02/10
更新日期:2017/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