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4/15開始徵件至6/30 !


2017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4/15開始徵件至6/30 ! 看見短片,看見世界!
雄影國際短片新勢力,強力募集中!

2017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於4月15日正式開跑 !堂堂邁入第七年的雄影國際短片競賽每年向全世界廣發英雄帖,徵集國際間優秀作品,去年更是吸引了超過2500件的短片作品,爭奪高達新台幣100萬元的總獎金。由於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打破分類限制,類型、題材、形式與內涵的多元,都充分展現了各國青年導演對影像的野心與才華。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身為全台唯一的國際短片競賽平台,除了希望增加短片的能見度之外,更希冀短片的生猛活力與創意聚集成一股短片新勢力!

有任何問題請洽:
2017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組
聯絡信箱:kffshorts@gmail.com
電話:07-5511211,分機24或4415
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官方網站:http://www.kff.tw/kffsubmission

張貼日期:2017/05/19
更新日期:2017/05/19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