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獎項、獎金再加碼 參賽者最高獨得300萬!


2017「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獎項、獎金再加碼  參賽者最高獨得300萬! 讓你的影視夢想,隨心所映!全台最高獎金,由中華電信主辦,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愛爾達電視合辦的2017「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即日起開始徵件,9月1日截止報名!今年賽事規模歷年最大,總獎金提高至430萬,除百萬首獎外,另有三大合作獎:中華電信合作獎(100萬)、愛爾達劇本合作獎(80萬)、日舞紀錄片合作獎(30萬) 及新設特別獎:4K影片特別獎(20萬)、最佳動畫獎(10萬),參賽隊伍最高可獨得300萬!最盛大的微電影競賽、最有影響力的籌辦單位、最優渥的獎金,以及最具能見度的舞台,等你來大顯身手!

去年「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邀請金馬影后楊貴媚擔任代言人及決審評審,廣受各界好評,吸引眾多創作好手踴躍參加,共收得344件參賽作品,為國內同類型賽事之冠。2017年中華電信、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愛爾達電視再度攜手合作,並加入新夥伴日舞電影台(Sundance Channel),以培育數位影音創作人才、鼓勵國人及國內青年學生從事數位影音創作為宗旨籌辦全新賽事。

本賽事共分成片長十五分鐘的校園組、社會組,及片長三分鐘的金片組,各組除選出優選、佳作及入圍的作品外,也將共同角逐首獎、中華電信合作獎、愛爾達劇本合作獎,以及新設獎項「日舞紀錄片合作獎」、「4K影片特別獎」、「最佳動畫獎」,參賽者最高有機會獨得300萬元獎金。同時, 所有入圍作品均以HD高畫質上架中華電信MOD平台!

除優渥的獎金之外, 三大合作獎「中華電信合作獎」、「愛爾達劇本合作獎」、「日舞紀錄片合作獎」的得獎者,將與各單位簽訂新約,創作全新作品,真正達到與影視業界無縫接軌的目標。滿懷壯志躍躍欲試嗎?「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將是你迅速嶄露頭角的最佳舞台!

2017「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獎項更多、獎金更高,機不可失請盡快報名參賽! 即日起至9月1日截止收件,詳情請至官方網站:http://mod.cht.com.tw/microfil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d.microfilm/

張貼日期:2017/05/22
更新日期:2017/05/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