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FIFA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全球徵件計畫開跑了


2018「FFIFA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全球徵件計畫開跑了

2018「FFIFA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全球徵件計畫開跑了!邀請各位團隊將自己的作品,與世界各地的影視創作者齊聚「FFIFA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的國際舞台上,共同激盪出燦爛的火花! 「FFIFA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由洪馬克導演從2014年開啟的百大影展計畫發展而來,自2016年舉辦至今,已有上千部作品參與競賽。每年有上百個創作團隊在這裡齊聚一堂,互相交流成長,已成為台灣不可或缺的國際舞台。

只要你的作品播映時間在兩個小時之內,又同時有挑戰世界舞台的夢想,都可以投件報名,每年入選的作品內容豐富且多樣化,影片類型涵蓋科幻、劇情、驚悚、家庭、實驗短片、紀錄片等不同的類別,呈現出多元的議題探討,以及創作者的獨特想像力。 另外更設專為台灣人設計的「WOFFF福爾摩沙沃夫獎項」,將台灣的優秀作品讓全世界看見!

報名一律採官方指定網路報名平台,公開徵件報名時程從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初選結果預計於8月5號公佈,詳細報名辦法及規則請見報名網站。 報名網址:https://filmfreeway.com/FFIFA

張貼日期:2018/05/11
更新日期:2018/05/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