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方影展啟航 全球華人影片競賽第一階段徵件倒數中


2018南方影展啟航 全球華人影片競賽第一階段徵件倒數中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主辦的「南方影展」今年邁入第18個年頭。原本2016年宣布停辦熄燈的南方影展,隔年在各界的支持下復辦,呈現出嶄新的2017南方影展。今年南方影展持續航向未來,持續為觀眾發掘更多精彩獨立影像作品!同時,影展競賽單元「全球華人影片競賽」強力徵件倒數中!

「南方影展」是以關注邊緣、爭議、開創、多元為宗旨的影像平台.為提攜全球華人影片創作,特別設立「南方獎 ─ 華人影片競賽」單元。近年來,南方影展致力於台、港、澳華人區的新秀發掘,並以鼓勵高度獨立性、實驗性作品著稱,再現屬於華人、台灣在地的電影語彙與當代社會議題,是以南台灣為基地發展的影視文化指標。

為開創更廣闊的徵件格局,本次又另增設「最佳劇情長片獎」,並將報名分兩梯次截止:第一梯次「免費報名」即日起至6月15日截止,第二梯次「收費報名」自6月16日至7月5日截至,每件需繳交新台幣500元整。徵件至今已有百餘件作品投件。6月15日免費徵件邁入尾聲,第二階段報名正如火如荼展開中,「南方影展」期望影像創作者在7月5日前密切關注徵件動態,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不限華人導演參賽,凡華人相關題材和議題之影像創作皆可報名參加,影片類型不拘,片長不限,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南方影展官方網站:festival.south.org.tw

2018南方影展即將在11月在台南登場,更多最新消息請密切關注南方影展紛絲專頁,不要錯過一年一度南方電影盛會!


張貼日期:2018/06/08
更新日期:2018/06/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