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獎項越多 得獎機率越高 最高獨得300萬!


2018「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獎項越多 得獎機率越高 最高獨得300萬!

創意大爆發,夢想無限大!由中華電信主辦,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愛爾達電視合辦的2018「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即日起開始徵件,9月1日截止收件!今年賽事規模歷年最大,總獎金高達430萬!最高獎金為百萬首獎,另有兩大合作獎:中華電信合作獎(100萬)、愛爾達劇本合作獎(80萬),相較往年特別增設特別獎:企業倫理普拉斯獎(3名,共20萬)、觀眾票選獎(5萬)、最佳表現學校(3萬)、最佳指導老師(2萬)與邀請獎:蹲點‧台灣10週年(10萬),參賽隊伍最高可獨得300萬! 最盛大的微電影競賽、最有影響力的籌辦單位、最優渥的獎金,以及最具能見度的舞台,等你來大顯身手!

2018「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保留原有大受好評的片長十五分鐘的校園組、社會組,及片長三分鐘的金片子組,各組除選出優選、佳作及入圍的作品外,為耕耘校園、鼓勵企業倫理精神、讓觀眾積極參與本活動,新增許多特別獎項。包含「最佳表現學校」與「最佳指導老師」,以作品報名學校與指導老師計分,期盼學校團隊能角逐榮譽;另外還有由信義文化基金會提供獎金的「企業倫理普拉斯獎」,以及由MOD觀眾評分選出的「觀眾票選獎」。此外,還有由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的「蹲點‧台灣10週年獎」,邀請歷年「蹲點‧台灣」活動者參與投件,鼓勵青年持續關懷在地文化。獎項越多,得獎機率越高!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吸引各界踴躍參與,每年逾300收件數,其中不乏許多創作新銳,如去年榮獲中華電信合作獎的《獵人獵人》,入圍第20屆台北電影獎動畫片;金片子組優選《天人交戰》導演王逸帆,新作也榮獲第40屆金穗獎學生作品優等獎,足見「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越來越受到許多優秀創作者的肯定,爭取殊榮。

中華電信身為極具影響力的單位,除提供優渥的獎金之外,也積極讓好作品曝光予大眾知曉,所有參賽入圍作品均以HD高畫質上架中華電信MOD平台,且「中華電信合作獎」與「愛爾達劇本合作獎」的得獎者,將與各單位簽訂新約,創作全新作品,真正達到與影視業界無縫接軌的目標!

2018「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獎項更多、獎金最高,機不可失請盡快報名參賽!即日起至9月1日截止收件,詳情請至官方網站:http://mod.cht.com.tw/microfilm/ 與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d.microfilm/ 


張貼日期:2018/06/29
更新日期:2018/06/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