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映像‧傳承》2019客家短片培訓計劃暨競賽活動開放徵件中


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映像‧傳承》2019客家短片培訓計劃暨競賽活動開放徵件中


為增進年輕族群及社會大眾對桃園客家文化資產之認識,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於108年以培訓及陪拍輔導等多元方式,希望吸引具影視傳播相關科系背景或相關經歷之民眾,用影像記錄桃園客家精彩的故事及感動的瞬間,另透過公開放映及座談,提供創作者展演平台與大眾對話交流,並讓更多觀眾經由影像瞭解桃園客家在地的故事。


徵件時間:108/04/30-108/06/30

徵件類型:紀錄片(最終繳交作品長度須於20-30分鐘)

徵件方式:於本階段請提供影音履歷及影片企畫書

競賽主題:由參賽者自訂,以桃園地區的客家文化內容為核心,並就信仰、歷史、建築、語言、音樂、文學、社區、人物為主題發揮,注重參賽團隊觀點的表達與創新,以桃園市為主要拍攝場所,並適度融入客語為佳,且不得涉及特定商業宣傳。


凡錄取培訓團隊,將獲得10萬元拍攝補助金,還有競賽獎金15萬5000元等你來拿喔!

一律採網路報名

詳情可臉書搜尋:映像.傳承-2019桃園客家短片培訓計畫暨競賽

馬上報名:https://tyhsc.tw/signup/requisition

徵件簡章下載:https://reurl.cc/rXdyy


張貼日期:2019/05/10
更新日期:2019/05/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