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徵件至8月8日止


第13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徵件至8月8日止


由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創立的myfone行動創作獎,至今已經走入第13年。為鼓勵全民創作,並扶植創作人的夢想,行動創作獎設有訊息文學、原創歌曲、微電影及原創貼圖組,邀請大家一起挑戰創意、投稿作品、與我們一起站上夢想的加速器!

 

2019myfone行動創作獎主題「反骨.返古」,鼓勵創作者大膽走出自己的路。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世代中,將過往的美好價值淬煉成創作新元素或許能是種「返古」,將既有的框架解構、創造破壞式創新也能是種「反骨」,而每一種定義的創作我們都歡迎並尊重。

 

徵件組別:

微電影組

l   微電影:3-5分鐘含片頭。

l   行動影片:1-2分鐘含片頭,限以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拍攝。

→完成之作品請上傳至youtube後至活動官網投稿影片連結。

 

獎金:

總獎金411

微電影組

l   微電影:首獎100萬元

l   行動影片:首獎50萬元

跨組特別獎:最佳演員獎6萬元一名、願景工程─綠生活實踐+6萬元一名

除獎金外,得獎作品將上架至myVideo供大眾免費觀賞,得獎團隊均獲每年台灣大哥大基金會數部公益微電影委託拍攝比稿機會(主辦單位具審查劇本之權利)

原創歌曲組、原創貼圖組、訊息文學詳見官網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19/8/8 23:59

客服專線:0961-120-130

活動官網:https://www.myfone.org.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foneaward/

 

張貼日期:2019/06/11
更新日期:2019/06/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