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BE WITH YOU微電影劇本徵件,首獎10萬元


台北捷運BE WITH YOU微電影劇本徵件,首獎10萬元

每趟旅程都是一個回憶與點滴

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

鈴響關門前

按下傳送鍵

傳遞我們的故事


「台北捷運BE WITH YOU微電影劇本」徵件活動6月17日開始,快把你跟台北捷運交織的情感與故事用文字記錄下來上傳活動官網,金獎得主將可獨獎金10萬元,得獎者的劇本還有機會被改編成微電影!


徵件活動以「Be with you」為故事主題或精神,不論是愛情、友情、親情、懷舊、趣事、青春成長、勵志、生活冒險等,皆可作為題材,由參賽者自行發揮創意,撰寫長度3至8分鐘的微電影劇本。


作品將由5位重量級評審進行評選,包括勇奪雙座金鐘大獎的王牌編劇溫郁芳、江蕙御用導演林志鴻、廣告鬼才導演盧建彰、微電影創作推手朱俊仰、以及CEO戲劇老師劉長灝,5位評審將共同為本次活動選出3名得獎作品,分別可獨得獎金新臺幣10萬元、5萬元及3萬元。


徵件期間:108年6月17日至8月16日

徵件類型:3~8分鐘微電影劇本

活動官網:https://ssl.metro.taipei/micromovie2019/


張貼日期:2019/06/14
更新日期:2019/06/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