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S台泰微電影節 手機可以拍,免費去泰國!首獎獎金新臺幣10萬元!!!


CTS台泰微電影節  手機可以拍,免費去泰國!首獎獎金新臺幣10萬元!!!

《CTS微電影節》邀請來自台灣及泰國兩地的影像工作者,以「我的家鄉」為主題,用微電影說一個能感動人的故事,也賦予家鄉新的生命力!

  

  台泰雙方先各自舉辦初賽,決賽和頒獎在台灣。

  賽後將安排兩國得獎者互訪,並進行成功社區經驗分享與交流!



 (一)參賽資格:參賽作品之著作人應為中華民國或泰國之國籍者,不限個人或團體。

 (二)報名期間:自本辦法公告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逾期不受理。

 (三)影片規範:

      1.主題:《我的家鄉》。

      2.片長:以3分鐘至15分鐘內為限(含片頭、片尾)。

      3.規格:須以有效畫素達1920×1080、畫面長寬比16:9。

      4.有中文或泰文字幕者較佳。

 (四)獎金(以下均為新台幣)與名額:

      1.首獎1名(不分組),獎金新台幣10萬元。

      2.社會組:第一名6萬元、第二名4萬元、第三名2萬元。

      3.校園組:第一名3萬元、第二名2萬元、第三名1萬元。

      4.另不分社會或校園組,選出共佳作10名,獎金5千元。

      5.社會組與校園組前三名總合六名(不含首獎),以平均選出台泰各三名為原則。

 (五)聯繫窗口:

      1.中華電視公司E-mail:bvp0316@cts.com.tw

      2.中華電視公司LINE帳號:@212mjfiw (hello taiwan go)


  ** 報名請上官方網站 → http://event.cts.com.tw/2019TTweifilm/index.html 


張貼日期:2019/09/10
更新日期:2019/09/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