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信誼兒童動畫獎」開始徵件!


「第13屆信誼兒童動畫獎」開始徵件!

「第13屆信誼兒童動畫獎」開始徵件!

 

信誼兒童動畫獎是由信誼基金會於2009年所創辦,鼓勵創作者用新媒材、新視角,來為兒童創作好故事,以迎接多元媒體資訊時代的到來。十二年來,已逐漸發展成跨國際作品觀摩及交流的平台,不僅文化、題材、風格多元繽紛,作品更是引人入勝。

 

為了肯定並倡導兒童動畫教育的重要性,除了持續原有的專業組之外,自2019年第11屆開始,增設以小學兒童為參賽對象的「台灣兒童創作組」,以鼓勵兒童動畫影片創作,促進兒童媒體素養、動畫創作暨自我表達、分享與合作能力。

 

走入第13屆的信誼兒童動畫獎,持續以「兒童本位」為核心價值,為大小朋友建立一個動畫舞台,邀請您一起參與。自即日起至2021731日專業組開放徵件;910日前兒童組開放徵件,歡迎踴躍報名參賽,詳情請見官網https://reurl.cc/e9RoeW或下載報名簡章。

 

宗旨

Ÿ 肯定並倡導兒童動畫教育的重要性

Ÿ 獎勵兒童動畫影片創作,培育台灣兒童動畫創作人才

Ÿ 提昇兒童動畫影片創作品質與欣賞水準

Ÿ 促進兒童媒體素養、動畫創作暨自我表達、分享與合作能力

 

專業組獎項

首獎一名,獎金美金3,000 元(約新台幣84,000 元),獎牌乙座

佳作二名,獎金美金1,500 元(約新台幣42,000 元),獎牌乙座

台灣特別獎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0元,獎牌乙座

 

兒童組獎項

特優獎 2名,每名獎金新台幣20,000元,獎牌乙座

優選獎 3名,每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牌乙座

佳作獎 5~10名,每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獎牌乙座

 

參賽資格

1.      參賽作品必須為適合3-12歲兒童觀賞之動畫影片,不適當之內容將不予採納。

2.      凡於2019715日以後完成的動畫影片(影片長度 30 分鐘內),且未報名過歷屆信誼兒童動畫獎之作品皆可報名參加。

3.      不分國籍,公司、個人和學生作品等皆可參賽。

4.      參加台灣兒童創作組之參賽者須為7-12歲之台灣學童

5.      台灣特別獎作品之導演或製片需為中華民國國籍,入圍者需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給主辦單位備查。

6.      專業組2021731日截止收件;兒童組2021910日截止收件。

 

線上報名

信誼兒童動畫獎官方網站:http://www.kimy.com.tw/AnimationAward/

 

活動洽詢02-2396-5305分機1187

張貼日期:2021/05/12
更新日期:2021/05/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