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活動總獎金高達150萬元,歡迎所有在學熱愛創作的年輕學子踴躍投稿!


「2021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活動總獎金高達150萬元,歡迎所有在學熱愛創作的年輕學子踴躍投稿!

「2021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之影展主旨為迎接全民影像運動,鼓勵全學齡學生從事影像創作,激發其發揮創意,發掘未來影像創作人才,推廣影像創作藝術。此次活動徵件主題不限,歡迎大專院校、高中職及國中、國小學生踴躍投件!


本活動徵件組別分為「一般組:大專院校(含)以上」及「種子新星組:高中職(含)以下」兩組,徵件活動總獎金高達150萬。首獎「超級新星獎」將可獨得新臺幣40萬元!另外還有「新北精神獎」、「各類組最佳影片」、「優選獎」等總數超過20個名額的獎項,歡迎所有在學熱愛創作的年輕學子,展現奔馳的創作力!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至粉專「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查詢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CityStudentFilmAwards/


徵件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7月11日(星期日)24時截止。

徵件類型: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

報名組別:一般組( 大專院校 )、種子新星組( 高中職、國中、國小 )

影片長度:各類型影片60分鐘( 含 )以內。

報名網址: https://pse.is/3bklqf


其餘詳細內容可參閱徵件辦法:https://pse.is/399nqa


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至粉專詢問,期待同學們的踴躍投稿!


張貼日期:2021/05/28
更新日期:2021/05/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