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川流影展暨青年導演短片大賽自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受理報名,歡迎踴躍參與


第二屆川流影展暨青年導演短片大賽自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受理報名,歡迎踴躍參與

一、計畫緣起

台灣有許多優異且有潛力的影像創作者,本次希望能透過「2021第二屆川流影展暨青年導演短片大賽」,吸引影像創作者參與,讓這個比賽暨影展成為一個扶植創作者的友善平台。


二、報名資格:

  1. 影片完成日期:2020年6月1日以後攝製完成之作品。
  2. 18-39歲,不限國籍、個人或團隊報名。
  3. 如有2人以上共同就以一件參賽作品為參賽,其中一位代表做為參賽代表即可。
  4. 作品未曾獲得國內外微電影或短片徵選獎項;但為鼓勵創作,如獲獎金額在新臺幣1萬元(含)以內或未獲首獎者,則不在此限。
     

三、競賽時程:

  1. 報名收件:2021年3月1日-2021年11月15日
  2. 其他活動期程將視疫情作調整後續會再公佈相關調整時間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四、作品規範

  1. 影片規格:大於1280 x 720,600秒以內(含演職人員表)
  2. 影片類型與風格不限,劇情片、動畫片、紀錄片、舞台藝術片、音樂歌舞片等均可。
  3. 影片語言:需80%以上為華語,並須加上中文字幕。
  4. 主題不限,惟須符合「電影片與其廣告片審議分級處理及廣告宣傳品使用辦法」之保護級及普遍級之要件,並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5. 參賽者及參賽作品務必符合上述辦法規定,若未符合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刪除其參賽資格之權力。
     

主辦單位:比漾廣場(豐東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力單位:喜樂時代影城、JINS(台灣晴姿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

活動專線:02-82315555 #2284
活動信箱:beyondplazafb@gmail.com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s://contest.bhuntr.com/tw/o9mtazdya6v3xx9bb8/home/

張貼日期:2021/08/02
更新日期:2021/08/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