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 136萬總獎金號召紀錄片好手報名參賽


2022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 136萬總獎金號召紀錄片好手報名參賽

由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主辦的「2022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正式起跑!邁向第14屆的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是全國少見的大人小孩都可以報名參賽的紀錄片競賽,鼓勵全民以影代筆探索、關心、記錄家鄉和自己生活所在;同時更是目前唯一最高獎金的全民紀錄片競賽,總獎金高達136萬,即日起至9月15日下午5點,公開徵求5-30分鐘以內的紀錄短片。


「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最大特色之一是,唯一為「環境生態議題」專設30萬大獎的紀錄片競賽,長期培養關心環境生態的台灣紀錄片導演。此外本競賽更是唯一為兒少、青年導演專設15萬大獎的紀錄片競賽,期望青年導演以影像來觀察生活周遭。


今年以「聚焦在地精彩」為徵件主題,寓意用鏡頭挖掘你眼中地方的與眾不同;在地,因你的記錄而精彩。今年評審團邀請影視產業界的重量級人物,卡司陣容堅強:游惠貞策展人、鄭文堂導演、黃信堯導演、黃嘉俊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導演。


評審團邀請各路紀錄片好手,無論大人或小孩報名參賽大顯身手,讓大家看到你眼中不凡的在地風景和故事。最新競賽活動訊息請關注「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臉書粉專。


【2022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

報名簡章:https://reurl.cc/1Z7DWW

報名網站:https://reurl.cc/ErVAqk

神腦基金會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enaoorg

神腦基金會YT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SENAOORG

●      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_vj8wC6kY


張貼日期:2022/06/21
更新日期:2022/06/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