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oo紀實影音 首屆華人短片提案大會「Giloo Fest 2023」開始徵件! 總獎金高達90萬,即日起到 3/31,歡迎有興趣的人報名!


Giloo紀實影音 首屆華人短片提案大會「Giloo Fest 2023」開始徵件! 總獎金高達90萬,即日起到 3/31,歡迎有興趣的人報名!

為鼓勵全球華語影像創作者、支持華語短片獨立製作,本次活動首創「群眾共決贊助基金(Patron Power Fund)」和「個人贊助基金(My Own Favorites)」兩種機制,旨在開創影片創作集資和跨國聯合製作媒合管道,鼓勵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夥伴和影迷粉絲深度交流,一步步成為華語短片影像的新力量。


Giloo紀實影音想透過 Giloo Fest 串聯華語文化圈的創作者,廣邀全球群眾加入贊助計畫,幫助更多導演獲取所需資源,一起探索並催生全新的電影社群生態系。

・詳情請見徵件官網:http://bit.ly/3J42Zo3

・社群貼文參考:FB:http://bit.ly/3L2QR7X │ IG:http://bit.ly/3ZGjWKo


【徵件獎項內容】

A. Giloo首創「眾籌贊助基金」包含:

A1. 個人贊助基金:與會者針對所親睞之提案直接給予贊助支持。

A2. 群眾共決贊助基金:所有與會者之部分資金形成基金池,與會者在聆聽所有提案後,共同投票決定名次及基金分配,細節將擇日公布。

B. Giloo Fest 社群大獎兩名:

● 「群眾共決贊助基金」票數最高者,將獲得 Giloo 額外加碼贊助獎金:

● 劇情短片一名,得獎者可獲得 1 萬美元獎金。

● 紀錄短片一名,得獎者可獲得 1 萬美元獎金。

C. Giloo Fest 專家獎四名:

● 由國內外專業人士組成,共同選出四名得主。

● 劇情短片兩名,得獎者可獲得 3,000 元美金獎金。

● 紀錄短片兩名,得獎者可獲得 3,000 元美金獎金。


【徵件報名資格】

● 製作階段須為企劃中或拍攝中,已放映過之影片不得參賽。

● 報名者不限國籍,唯報名影片之旁白、對白等須以華語發音或方言為主。

● 報名者須為報名影片之導演或製片,且為該專案之著作財產權人。

● 一人僅限報名一部。

● 導演與製片不得為同一人。

● 報名者須年滿 18 歲。

● 完成影片規格:

影片長度:40 分鐘以內

字幕語言:須中英字幕

影片規格:MP4 或 MOV 檔案,規格 FULL HD(1920x1080)或以上


張貼日期:2023/03/24
更新日期:2023/03/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