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盒子

Father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18
出品公司: 後場音像紀錄工作室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 後場音像紀錄工作室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導       演: 楊力州
製       片: 朱詩倩 , 田欣樺 , 黃丹琪
監       製: 侯孝賢
演       員: 陳錫煌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楊力州(剪輯) , 黃靖閔(剪輯) , 曾俊凱(剪輯) , 許子瑋(剪輯) , 段佩瑤(剪輯) , 曾冠霖(燈光) , 田欣樺(聲音) , 廖祿禎(聲音) , 楊力州(攝影) , 蔡維隆(攝影) , 張瑋誠(攝影) , 朱詩鈺(攝影) , 李如松(攝影) , 林皓申(攝影) , 莊智凱(攝影) , 吳耀東(攝影) , 柯智豪(音樂) , 李哲藝(音樂) , 謝孟成(特殊效果)
故事大綱 :
陳錫煌,已故布袋戲大師李天祿的長子。李天祿因入贅陳家,長子按規定得姓陳。父親巨人般的身影、異姓父子的特殊關係,為兩人種下難解心結。在每次演出前,陳錫煌總會向紅盒子裡的戲神田都元帥,祈求表演順利,但戲迷其實早就散了,戲台也被其他娛樂所取代。他離開了家族的布袋戲團,也在這個時候,關於自己、關於父親、關於...
上映日期: 2018/10/19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99 分鐘
語       言: 國語 , 台語
影片類型 : 紀錄片
影片規格 : 2D
級       別: 普遍級
官方連結 : 連結
張貼日期:2018/04/24
更新日期:2018/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