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就要這麼活

LALA EVERY YOU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20
出品公司: 萊思捷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 萊思捷有限公司 , 銘傳校友啦啦隊
發行公司: 春暉映像有限公司
導       演: 朱岩蘭
製       片: 朱岩蘭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何欣芳(剪輯) , 趙家賢(剪輯) , 黃彥章(剪輯) , 李嘉寅(剪輯) , 張珮珊(剪輯) , 陳鴻春(剪輯) , 葉文忠(剪輯) , 葉志仁(剪輯) , 朱岩蘭(攝影) , 葉文忠(攝影) , 葉志仁(攝影) , 楊宗達(攝影) , 周蘇剛(攝影) , 彭勇錦(攝影) , 吳靖雯(攝影) , 莊凱智(攝影) , 廖書揚(攝影) , 張雅筑(攝影) , 王敏越(攝影) , 李峰圳(攝影) , 李文豪(攝影) , 黃琪云(攝影) , 宋凱文(攝影) , 裴倫(攝影) , 黃彥章(音樂)
故事大綱 :
這世間最美麗的故事   就是用生命影響生命* 空姐導演歷時8年拍攝完成* 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校友啦啦隊的精彩故事* 一部有趣,又可以幫助〝排毒〞的勵志電影。* 台灣有「老娘」,勝出韓國的「金智英」。 * 不只老娘就要這麼活,爺們也該這麼過。★ 只要勇於嘗試,願...
上映日期: 2020/05/08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90 分鐘
語       言: 國語
影片類型 : 紀錄片
類別元素 : 其他
影片素材 : DCP
影片規格 : 2D
級       別: 普遍級
張貼日期:2020/03/04
更新日期:2020/07/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