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The Fierce Wife─Woman Onerous : seeking Mr. Righ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12
出品公司: 日舞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犀利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 金是傳媒行銷企業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 王珮華工作室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導       演: 王仁里 , 王珮華
編       劇: 楊海薇 , 陳慧如 , 洪立妍
製       片: 徐錫彪 , 卓芬萍
監       製: 王珮華
演       員: 隋棠 , 温昇豪 , 宥勝 , 朱芯儀 , 李沛旭 , 蔡昌憲 , 李相林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謝易霖(美術) , 王仁里(剪輯) , 梵緯(造型) , 陳志軒(燈光) , 杜篤之(聲音) , 車亮逸(攝影)
故事大綱 :
謝安真,離婚四年,單身四年,身兼職業OL與家庭主婦兩種身分的她,將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女兒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她又會是誰的「好情人」呢?雖然對愛情仍然有些渴望,安真總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實、很滿足、很幸福來當藉口,因此,她與天蔚還是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上映日期: 2012/08/17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109 分鐘
語       言: 國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類別元素 : 愛情/浪漫 , 文藝
影片規格 : 2D
級       別: 普遍級
官方連結 : 連結
海外版權
交易資訊 :
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Buena Vista Film Co., Ltd.
Adonis CHO / Nai-Chi CHEN
T +886-2-2761-9611
E aadonis1122@yahoo.com.tw / chi2056@gmail.com"
張貼日期:2012/05/30
更新日期:2022/05/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