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顯神威

The Big Power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16
出品公司: 點睛石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理大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靖天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 , 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 量能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 理大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導       演: 辛季澧
編       劇: 孫法鈞
製       片: 王創立
監       製: 彭康育 , 何志宏 , 張威縯
演       員: 豬哥亮 , 李李仁 , 黃鴻升 , 林美秀 , 莫允雯 , 安心亞 , 顏正國 , 蔡昌憲 , 黃明志 , 左左右右 , 曾莞婷 , 王宣 , 林暐恆 , 素珠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唐嘉宏(美術) , 顧曉芸(剪輯) , 鄧莉棋(造型) , 陳恩傑(燈光) , 泰鼎昌(攝影) , 黃明志(音樂) , 王重治(數位視效)
故事大綱 :
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 
上映日期: 2016/08/19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95 分鐘
語       言: 國語 , 台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影片規格 : 2D
級       別: 輔十二級
官方連結 : 連結
海外版權
交易資訊 :
原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Creative Century Entertainment Co., Ltd.
林元山 Jove Lin
T +886-2-8772-3997
E jove@creativecentury.tw
W www.creativecentury.tw
張貼日期:2016/08/22
更新日期:2022/08/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