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一個人

當 一個人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18
導       演: 黃勻弦 , 蔡易錦
編       劇: 黃勻弦
製       片: 謝珮雯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陳金煒(錄音) , 蔡易錦(動畫) , 吳岳鴻(錄音) , Carlos Rodriguez(錄音) , 唐治中(動畫) , 廖珮妤(動畫) , 林宣宏(動畫) , 黃勻弦(美術) , 黃元岳(美術) , 柯世宏(配音) , 旋轉犀牛原創設計工作室(剪輯) , 黃勻弦(造型) , 黃元岳(造型) , 經心民俗才藝推廣社(造型) , 素材掠影廣告美術工作室(造型) , 蔡易錦(燈光) , 唐治中(燈光) , 陳金煒(聲音) , Carlos Rodriguez(聲音) , 蔡易錦(攝影) , 唐治中(攝影) , 廖珮妤(攝影) , 吳岳鴻(音樂) , 姜建興(音樂)
故事大綱 :
你是否曾好奇一個被家庭和社會無視的老人如何開始每一天?老人踩著賴以維生的腳踏車外出修理紗窗,經過繁華的街道、新興的大樓以及黃昏市場和身心依託的天后宮廟口。這個時代有甚麼樣的風景、氣味、聲音包圍著他?老人一生的苦樂悲喜能否在這一天歸於自然平靜?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15min 分鐘
影片類型 : 短片
影片素材 : DCP
影片規格 : 2D
參展及
獲獎紀錄 :
2019 台北電影獎最佳動畫片獎
2019 金穗獎一般作品最佳動畫片獎
2019 金穗獎一般作品個人單項表現獎-美術設計獎
2019 金穗獎一般作品個人單項表現獎-聲音設計獎
2018 臺中國際動畫影展 台灣短片競賽 首獎
2018 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
張貼日期:2019/12/22
更新日期:2019/12/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