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彥翔

Ralf CHIU

1973年出生,為演員,目前屬於全聯福利中心簽約固定廣告演員,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他意外地被選中當全聯福利中心的廣告演員,並且為固定簽約廣告演員,因其表情冷淡、態度認真、不多話的表演方式意外地受到大眾注意,以「全聯先生」開始一砲而紅。也參演了一些電影,多為客串角色,作品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揭大歡喜》、《哭悲》、《詭扯》等。

作品列表:

出品年份 片 名
2021 詭扯
得獎 2021 第58屆金馬獎 最佳男配角 2021 第23屆台北電影獎 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2021第25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 入圍 2021 第58屆金馬獎 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音效
2021 哭悲
2014 相愛的七種設計
2015休士頓國際影展-最佳影片獎
2013 變身
2012 命運狗不理
入選第三十一屆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
2010 彈簧床先生
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最佳影片蓮花大獎
張貼日期:2010/09/08
更新日期:2022/04/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