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

Daniel CHEN

藝名「小蝦」,台灣男藝人,擅長模仿表演,從小立志當諧星。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為知名綜藝教母張小燕的旗下藝人,拜邰智源為師,為華視《快樂星期天》校園快樂幫二代,2008年以「快樂二世代之四嗆」正式出道。2011年在《康熙來了》與Hold住姐(謝依霖)同場演出,因模仿費玉清唱B-BOX技驚呼全場而爆紅,也會模仿黃立成、黃立行、信、楊宗緯、林宥嘉、金城武、李玖哲、盧廣仲等。目前在電台擔任主持人,也會接通告表演,也參與電影《軍中樂園》、《我們全家不太熟》、《健忘村》等。

作品列表:

出品年份 片 名
2017 健忘村
入圍 2017 第54屆金馬獎 最佳女主角、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 2017年台北電影獎 2017韓國BIFAN NETPAC Award
2015 我們全家不太熟
參展  2016 北京電影節 2015 高雄電影節 2015 金考拉華語電影節
2014 軍中樂園
2015台北電影節「最佳美術設計」、「最佳編劇」 2014第51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張貼日期:2017/09/04
更新日期:2022/07/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