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電影沖印股份有限公司

Modern Cinema Laboratory Corp.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 電影工業
設立時間: 1992
地       址: 臺北市南港區南港路3段190巷11號地下1樓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張淑燕

關於現代

現代電影公司成立於1992年,早期主要以廣告、電影沖印為主,是台灣第一家獲得 Kodak Imagecare program 的沖印廠,提供專業沖洗技術穩定良好的品質與服務,與國內外知名廣告、MTV、電影導演密切配合,也完成許多得獎作品。

隨著時代的進步,電影影音產業進入數位化,電影數位的建構須有完整硬體設備和厚實精湛的後製技術做為後盾,近年來現代不斷增購設備,積極轉型,藉由傳統沖印與數位的整合;不但從攝影機到後期製作有著流暢而完善的一貫作業,讓電影工作者降低製作成本,縮短作業時間的同時又不影響品質,順利完成優質的電影作品,讓台灣的電影興盛、活躍經濟為台灣電影產業盡一份心力。

現代電影也積極參與電影投資開發,同時也是金馬獎創投的贊助廠商之一,協助了許多得獎電影的完成,這也是我們樂見與最大的動力。


每天與品質競賽

電影後期製作產業與電影工作者之間的互動關係,其實是非常微妙與重要的,後期製作工作流程的嚴謹與專業,牽動著導演的作品,是否能精準、完美呈現在觀眾面前。

現代為延續技術專業的領域及服務至上的理念,樹立製作電影工業製作的模式及典範,與一群專業的工作夥伴,20年來不斷努力、一起成長。因為我們深信,每天與品質競賽的現代,堅持最佳品質、挑戰創新技術,必定可以做到提供優於國際標準的高品質目標,讓電影工作者,穫得最優質的服務及最信賴的選擇。

現代未來展望

現代電影對於亞洲電影市場保持著樂觀的態度,重視台灣電影相關人才的培育,提供學生實習及參觀電影後製流程,期盼茁壯台灣影像製作人員。近年來兩岸三地的市場互動交流頻繁,不定期的與同業交流研討,讓從事電影人員有拓展空間一直是我們的目標,現代電影也期盼將最好的技術帶到廣闊的華人市場。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戀愛好好說 2020 郭珍弟
黎安
吳宏修
余佩真
姚愛寗
邱志宇
峯田和伸
橋本愛實
2020日本山形電影節 觀摩電影 2020高雄電影節 特別放映
缺角一族 2015 江豐宏
獲獎  2016 第11屆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 最佳演員獎 2016 第49屆休士頓國際影展 喜劇片金牌獎
原來你還在 2013 楊南倩
獲獎 2015 韓國光州電影節 評審團獎 2014 FIRST青年電影展 最佳演員獎   參展 2014 TWFF加拿大台灣電影週 2014 兩岸影展泰州及興化 開幕片 2014 THIS新加坡佛教電影節 2014 義大利Asiatica Film Mediale 2014 西安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 2013 德國曼海姆海德堡影展 國際競賽單元 2013 女性影展 2013 南方影展 開幕片
張貼日期:2005/03/16
更新日期:2023/01/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