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澤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I-moviefilms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10
地       址: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2號7樓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鍾士丘

松澤想圓許多創作者的夢

電影院的大螢幕是每位觀眾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入口、穿越時空的窗口。戲劇反應了內心深處的自我。透過名為「大螢幕」的鏡子,第一次,我和「真正的我」相遇了。藉由故事劇情,我和「我」坦誠相對。劇中的主角不在大螢幕中,而是屬於「真正的我」。

製作精緻內涵華語片

「張開雙眼預見夢想」是松澤影業的精神與品牌主旨,為發展兩岸三地優質電影而成立,華語電影長期受到國外影視娛樂文化侵襲,屬於自己的歷史傳承及珍貴文化日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先進的、大量的聲光和科技,悠久之文化內涵已日漸消失。

電影是長期產業

電影是一個偉大的工業,是國家文化具體象徵,也兼具藝術及商業價值,在目前政府和企業資源普遍不足前提下,影視娛樂產業正逐漸掩沒凋零,我們以一份堅持與真誠的態度讓電影成為長期之事業體。

尋覓感動的聲音

松澤想圓許多創作者的夢,想把感動和值得分享的故事帶給兩岸三地的華人、亞洲人、全世界的人。資源有限但創意無限,我們邀請有志於電影產業的有心人,一起踏實築夢。只是一份很簡單純粹的聲音,期待你我能一起尋找感動的聲音與人。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引爆點 2018 莊景燊
念念 2015 張艾嘉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第22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  第52屆金馬獎  2015台北電影節
張貼日期:2010/09/08
更新日期:2018/12/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