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慕影藝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Damou Entertainment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13
地       址: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7號14樓之5
負 責 人  : 林昱伶

大慕影藝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DaMou Entertainment Co.Ltd)成立於2013年7月,專注於電影、電視劇專案開發與投資,以及藝人經紀的發展。

目前已投資及出品的作品有:電影「紅衣小女孩」系列、電視劇「麻醉風暴2」及短片「愛在世界末日」。開發的作品有:金馬創投入圍項目「前女友」、兩岸合拍青春題材「突然好想你」等。旗下簽約藝人包括:唐綺陽、林辰唏、周采詩、孟耿如、廖語晴Linda、薛仕淩、陸廷威、黃健瑋、高怡平、夏漢君。

為透過更組織化的運作加速影視作品開發的廣度與速度,2015年轉投資故事孵化公司「英雄旅程」,期望積極培育臺灣年輕優秀的文創、編劇人才,並協助將優秀作品早日籌拍為影視作品。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做工的人 電影版 2023 鄭芬芬
女鬼橋 2020 奚岳隆
張貼日期:2014/08/07
更新日期:2019/08/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