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稷多媒體有限公司

Huaji Multimedia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13
地       址: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1巷32弄12號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陳俊中

「華稷多媒體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1月,是為了因應世界潮流、整合媒體生態而成立。結合了傳播、廣告、公關、媒體等業界的專 才,為各大企業體做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從創立至今,一直都是“品質保證”的代名詞,在新世紀的商業時代來臨時,「華稷多媒體」絕對是進軍大陸、放眼世界的絕佳選擇。

專長製作多樣化的電視節目,類型包含外景旅遊、遊戲闖關、棚內 綜藝、時事座談等…華稷更希望能開創電視界的新興潮流,製作出 具創新、娛樂、與眾不同的節目,更是華稷的目標。

華稷更可為演唱會、大型商演、頒獎典禮、活動尾牙以及各種大小型發表會、記者會做資源整合,華稷多媒體有限公司結合電視經驗的創意新概念,是最具開創性的製作公司。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櫥窗人生 2016 薛賢堅
張貼日期:2015/01/30
更新日期:2018/12/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