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鳥影像有限公司

Hummingbird Production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設立時間: 2016
地       址: 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5號10樓
負 責 人  : 廖克發

蜂鳥影像有限公司,製作電影劇情短片、紀錄片等工作。

製片作品包括妮雅的門(2015)、花開的夜晚(2012)、雨落誰家(2012) 、一起去看海(2013)。以上作品皆入圍國內外影展。2014年並於光點華山策劃影展,展映2008年至2013年的製片作品集錦。

2016推出首部紀錄長片《不即不離》,獲得亞洲電影基金 (ACF) | 亞洲紀錄片 (AND), 釜山國際影展,臺灣國藝會補助,韓國doc ports Incheon補助金。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菠蘿蜜 2019 廖克發
陳雪甄
吳念軒
許乃涵
陳雪甄
官佳賢
W Hanafi Bin W Su
Laila Putli Pagtitahan Ulao
入圍第56屆金馬獎 最佳新導演 2019釜山影展 新潮流競賽單元 2019溫哥華國際影展 龍虎單元
不即不離 2016 廖克發
諶靜蓮
獲獎 2016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 獲獎 導演獲選柏林影展第15屆新銳營 入圍2016 釜山影展 超廣角紀錄片競賽單元 入圍2016 台北電影節 入圍2016 高雄電影節
張貼日期:2016/11/07
更新日期:2021/05/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