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國產電影片國內創意行銷計畫補助要點」 兩梯次申請期間及遞送方式


106年度「國產電影片國內創意行銷計畫補助要點」 兩梯次申請期間及遞送方式

公告106年度「國產電影片國內創意行銷計畫補助要點」

兩梯次申請期間及遞送方式

 

(一)     申請期間:

本要點係為鼓勵國產電影片於國內首輪映演前,能盡早整合行銷資源、規劃國片創意行銷計畫,以開拓國片通路及市場,故請欲上映之國片盡早提前規劃申請,不限106年或107年首映之國片,惟獲補助者至遲應於簽約之日起9個月內完成國內首輪商業映演。

1. 第一梯次10631日至同月31(受理10631日以後於國內進行首輪商業映演之國片。)

2. 第二梯次10671日至同月31(受理10671日以後於國內進行首輪商業映演之國片。)

()遞送方式:

1.掛號付郵遞送者,應於申請截止日前將要點規定之文件、資料,掛號寄至臺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三號四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電影產業組行銷推廣科,以郵戳為憑。違反者,不予受理。

2.親自或委請他人交送者,應於申請截止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將要點規定之文件、資料,送達臺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三號四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電影產業組,以該組收件章戳為憑。違反者,不予受理。

3.快遞方式交送申請文件視為委請他人送交,應於申請截止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將要點規定之文件、資料,送達臺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三號四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電影產業組,以該組收件章戳為憑。違反者,不予受理。

() 申請同一國片於同梯次行銷補助者,以提出一申請案企畫書為限。違反者,申請者應於本局指定期限內作成撤案表示。屆期未表示或意思表示不明者,所有申請案均不受理。

() 申請書及企畫書不論受理、撤案或獲補助與否,概不予退還。

張貼日期:2017/02/23
更新日期:2017/02/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