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1993
出品公司: 台灣電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開元電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協和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導       演: 何平
編       劇: 何平 , 郭箏
製       片: 李樹屏
演       員: 陸小芬 , 吳興國 , 庹宗華 , 丹陽 , 蔡頭 , 小戽斗 , 陳慧樓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陳博文(剪輯) , 周旭薇(剪輯) , 沈聖德(聲音) , 何平(攝影) , Tom RYAN(攝影)
故事大綱 :
他在這個故事裡沒有名字。「怪怪的」是村人給他的稱呼。某個秋末的日子裡,他駕著轎車,載著老婆孩子,路過濱海的小漁村。他原本只是停下來買罐飲料,留點垃圾,卻從此改變了它一生的命運,不知出於什麼原因,當他看見幾名老漢蹲在小廟前的空地上擲骰子的時候,竟莫名的被吸引住了。他從末擲過骰子,但他卻加入了他們,一直...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106 分鐘
語       言: 國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類別元素 : 社會寫實類
影片素材 : 35mm
級       別: 限制級
參展及
獲獎紀錄 :
1993 希臘鐵撒隆尼卡影展國際影評人「最佳影片獎」及「藝術成就獎」
張貼日期:2005/03/16
更新日期:2018/1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