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娃娃

SUNNY DOLL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00
出品公司: 中央電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百戲電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中央電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導       演: 陳長綸
編       劇: 范芷綺 , 陳長綸
製       片: 王珍珍 , 李祐寧 , 林輝勤 , 邱順清 , 黃麟翔 , 聶仰賢 , 王世豐
監       製: 葉潛昭
演       員: 李康宜 , 范植偉 , 李康生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林銘國(技術類別) , 李寶琳(美術) , 李海天(美術) , 周玲子(造型) , 潘美麗(造型) , 王盛(燈光) , 楊渭漢(攝影) , 宋文忠(攝影) , 豬頭皮(音樂)
故事大綱 :
高二女生歆荷的數學成績很爛,但是校長突然指定她為數學小老師,令她苦惱萬分。當她送考卷到別的班級抱怨頭痛的數學時,遇到一個沈默孤傲、數學很好的男生克磊,及他那嘮叨不已的同學政偉,兩人都令歆荷沒什麼好印象。但是女生班的同學都對克磊顯出異常的興趣,原來克磊是學校的名人,歆荷想,如果這個人是可以解除她數學災...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84 分鐘
語       言: 國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類別元素 : 文藝
影片素材 : 35mm
級       別: 普遍級
參展及
獲獎紀錄 :
2000台北金馬國際影展華人新力單元
2000台北電影節年度導演新人獎(陳長綸(原名:陳義雄))、年度最佳演員(李康宜)
張貼日期:2005/03/16
更新日期:2021/1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