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前傳:回頭太難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19
出品公司: 巧克麗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 巧克麗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巧克麗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導       演: 姜瑞智
編       劇: 張威縯 , 姜瑞智 , 張志杰
製       片: 張威縯
監       製: 張威縯
演       員: 鄭人碩 , 謝欣穎 , 龍劭華 , 陳竹昇 , 黃尚禾 , 唐振剛 , 張再興 , 吳震亞 , 古斌 , 盛鑑 , 曾莞婷 , 柯有倫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楊以君(特殊化妝) , 張甫丞(特殊化妝) , 洪昰顥(動作) , 陳禹學(剪輯) , 林姿慧(造型) , 李嘉寓(燈光) , 黃綻默(聲音) , 李鳴(攝影) , 黃綻默(音樂) , 王重治(特殊效果)
故事大綱 :
仁哥女兒滿月酒宴上,眾多角頭老大、議員皆來共襄盛舉。北館五虎之首-阿慶邂逅了攝影師小淇。阿慶意外弄壞小淇相機,不喜欠人情的他,答應小淇帶他去拍攝即將拆除的北館作為賠償。相處過程中,阿慶看見小淇的才華。小淇發現他具有柔軟的一面,和平日逞兇鬥狠大不相同。 幾次往來,阿慶與小淇越走越近。此時北館因都更建案...
色彩種類 : 未定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官方連結 : 連結
海外版權
交易資訊 :
巧克麗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CHOCOLATE FILM ENTERTAINMENT CO., LTD.
Karen Lee
E karen@leday.co
T +886-2-8797-5338
張貼日期:2019/03/26
更新日期:2021/0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