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寬攝影器材有限公司

HeKuan Equipment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11
地       址: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23巷13弄6號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江怡儒

和寬攝影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11月,於101年至目前為止陸續購置攝影、燈光、場務等設備。其主要營業項目為電視、電影影片製作、攝影器材租賃、燈光器材租賃、影片拍攝技術人員諮詢協力等。公司成立時間雖短,但實務經驗已有十餘多年,迄今於市場上與知名導演合作拍攝的影片不勝枚舉。如:周美玲導演「刺青」、王小棣導演「波麗士大人」,蔡岳勳導演「痞子英雄」李祐寧導演「麵引子」、林育賢導演「翻滾吧!男孩」及「翻滾吧!阿信」、左世強導演「變羊記」、張世豪導演「手機裡的眼淚」、曹仕翰導演「我的狗男男友」、楊貽茜導演「寶米怡怡」、鄭有傑導演「陽陽」等多部知名電影,電視方面亦有公共電視人生劇展及慈濟大愛電視台等多部電視劇。並與中國香港兩岸三地合作多部影片,在業界亦受的好評。

近期合作影片有第四者、法國影片-影子人、樂土、聯婚等,都是知名及新睿導演合作的影片,也是即將上映的作品。

隨著時代需求變化,攝影機的數位化、燈光器材升級LED形態等日新月異,內容不斷更新。為符合目前市場趨勢,本公司亦逐步數位化,針對數位攝影機部份亦有所長,在台灣數位攝影方面佔有一席之地。日後亦持續更新設備,加強技術人員專業訓練,朝向更多元及國際化的企業經營目標。

以上為本公司負責人多年的實務經驗以及有信任和專業的工作團隊,才有今日穩固的基礎。本公司冀望未來能持續的在這專業的領域及有趣的工作環境發光發熱。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親愛的卵男日記 2018 謝光誠
柯奐如
蔭山征彥
蔡力允
楊子儀
雷艾美
234說愛你 2015 張瑋真
參展  2016 兩岸電影展
張貼日期:2014/02/06
更新日期:2021/03/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