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男女(數位修復)

Eat Drink Man Woman (Digital Restoration)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13
出品公司: 中央電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導       演: 李安
編       劇: 李安 , 王蕙玲
製       片: 徐立功 , 藍大鵬
監       製: 鐘湖濱
演       員: 郎雄 , 楊貴媚 , 吳倩蓮 , 趙文瑄 , 王渝文 , 歸亞蕾 , 張艾嘉 , 陳昭榮 , 陳捷文 , 盧金城 , 王瑞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李富雄(美術) , Squyres Tim(剪輯) , 李克新(燈光) , Paul Tom(聲音) , 林良忠(攝影)
故事大綱 :
朱老先生(郎雄飾)是台北最了不起的大廚之一,他有三個待字閨中的女兒,大女兒家珍(楊貴媚飾)是高中化學老師,對宗教充滿熱忱;一心想買屋離家的二女兒家倩(吳倩蓮飾)任職於航空公司;小女兒家寧(王渝文飾)還在唸大學。為了每星期一次的家族聚餐,朱老先生總是大費周章準備,但餐會往往不歡而散。鄰居錦榮(張艾嘉飾...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126 分鐘
語       言: 國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類別元素 : 文藝
影片素材 : 35mm
影片規格 : 2D
級       別: 保護級
張貼日期:2013/01/14
更新日期:2018/10/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