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

Gatao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15
出品公司: 文達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點睛石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 文達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導       演: 李運傑
編       劇: 鍾明非 , 李運傑
製       片: 周毅銓
監       製: 孫啟明
演       員: 黃鴻升 , 王陽明 , 孫鵬 , 蔡振南 , 顏正國 , 莫允雯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蕭百宸(特殊化妝) , 劉顯嘉(特殊化妝) , 郭怡君(美術) , 謝宜珊(剪輯) , 李運傑(剪輯) , 張家傑(剪輯) , 林承忻(剪輯) , 杜美玲(造型) , 林欣宜(造型) , 李嘉寓(燈光) , 鄭旭志(聲音) , 王均銘(攝影) , 呂紹淳(音樂)
故事大綱 :
本片藉由新舊黑幫角頭的反差,直指新世代年輕人已漸漸消逝的忠!信!義!以引起觀眾的共鳴。「角頭。做兄弟的,今天公祭明天就忘記」建國市場多年來由頂庄角頭老大勇桑(蔡振南 飾)管理經營,這座養活無數家庭有人情味的市場,即將成為了角頭間利益糾葛的引爆點。勇桑是個重情義,凡事不輕易動武的教父級人物。清楓(孫鵬...
上映日期: 2015/07/09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105 分鐘
語       言: 國語 , 台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影片規格 : 2D
級       別: 限制級
官方連結 : 連結
海外版權
交易資訊 :
巧克麗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CHOCOLATE FILM ENTERTAINMENT CO., LTD.
Karen Lee
E karen@leday.co
T +886-2-8797-5338
張貼日期:2016/01/06
更新日期:2022/07/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