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時光

THREE TIMES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05
出品公司: 三視多媒體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三視多媒體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導       演: 侯孝賢
編       劇: 朱天文
製       片: 廖慶松
演       員: 舒淇 , 張震 , 梅芳 , 廖淑珍 , 狄玫 , 陳詩姍 , 柯宇綸 , 段鈞豪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黃文英(美術) , 王誌成(美術) , 廖慶松(剪輯) , 廖淑珍(造型) , 王冠懿(造型) , 譚紀良(燈光) , 杜篤之(聲音) , 李屏賓(攝影) , 林強(音樂)
故事大綱 :
電影「最好的時光」是由三段故事所組成。第一段事發生在1966年的台灣南部,描寫年紀輕輕的撞球小子張震為了追求由舒淇所飾演的球婆仔 (指撞球台計分小姐),趁著當兵放假的時候,一路坐火車、客運、野雞車,從南到北、從北到南的追逐尋找舒淇的身影。第二段故事則是描寫日據時代的台灣,「藝旦間」是政商名流、知識份...
上映日期: 2005/10/28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132 分鐘
語       言: 國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類別元素 : 文藝
影片素材 : 35mm
級       別: 保護級
官方連結 : 連結
參展及
獲獎紀錄 :
2005 第58屆坎城影展 競賽單元入圍
2005 日本東京影展 導演獲黑澤明賞
2005 第46屆希臘鐵撒隆尼卡影展 導演獲傑出成就「金亞力山大獎」
2006 荷蘭鹿特丹Reflections單元(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
張貼日期:2005/05/16
更新日期:2018/11/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