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09
出品公司: 汯呄霖電影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 汯呄霖電影有限公司 , CirceFilms (Netherlands) , Tarantula (Belgium) , Le Musée du Louvre (France)
發行公司: 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導       演: 蔡明亮 , 王琮
編       劇: 蔡明亮
製       片: Jacques Bidou , Marianne Dumoulin , 王琮 , Henri Loyrette
演       員: 蕾蒂莎卡斯塔 , 芬妮亞當 , 尚皮耶李奧 , 李康生 , 陸弈靜 , 陳湘琪 , 楊貴媚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李天爵(美術) , Alain-Pascal Housiaux(美術) , Patrick Dechesne(美術) , 陳勝昌(剪輯) , Jacques Comets(剪輯) , 王佳惠(造型) , Christian Lacroix(造型) , 湯湘竹(聲音) , Jean Mallet(聲音) , Roberto Van Eijden(聲音) , Philippe Baudhuin(聲音) , 廖本榕(攝影) , Jean Claude Petit(音樂)
故事大綱 :
一位台灣導演被邀請到羅浮宮,拍攝聖經故事「莎樂美」。他堅持邀請心儀已久卻傳聞精神狀況不佳的法國影帝尚皮耶李奧,演出劇中輾斷聖施洗約翰頭顱的希律王。這部低成本的製作為顧慮電影票房,硬著頭皮請來國際名模演出莎樂美。影片才剛開拍就狀況連連。牡鹿神秘失蹤、希律王撞斷鼻樑、莎樂美和聖施洗約翰在戲外交媾、羅浮宮...
上映日期: 2009/10/02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141 分鐘
語       言: 國語 , 法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類別元素 : 文藝
影片素材 : 35mm
級       別: 輔導級
參展及
獲獎紀錄 :
2009 坎城影展入圍競賽單元
2010 香港亞洲電影節「最佳服裝造型獎」、「最佳美術設計獎」
張貼日期:2009/08/21
更新日期:2022/08/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