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說愛你

Another Woman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15
出品公司: 凱擘影藝股份有限公司 , 美昇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 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和寬攝影器材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 美昇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 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凱擘影藝股份有限公司
導       演: 張瑋真
編       劇: 張李怡君 , 張瑋真
製       片: 曾瀚賢
監       製: 喬國筌 , 林美瑤
演       員: 林依晨 , 秦昊 , 蔡淑臻 , 簡宏霖 , 曾珮瑜 , 周姮吟 , 施名帥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羅文璟(美術) , 李逸傑(美術) , 徐子惠(美術) , 李棟全(剪輯) , 林育妘(造型) , 吳志璿(造型) , 蘇艾琪(造型) , 闕昊為(造型) , 蘇庭卉(造型) , 林祝祥(燈光) , 蔡篤易(聲音) , 鄭旭志(聲音) , 李勇興(聲音) , 吳宏偉(攝影) , 許瑋珊(音樂) , 黃麗玲(音樂)
故事大綱 :
大學剛畢業的菜鳥新鮮人簡沛薰(林依晨飾演),跟一般畢業生一樣把22K當成自己的期望薪資,離開學校以後,人生的選擇題只能靠自己作答。幾次求職碰壁後,簡沛薰答應替王丹莉(蔡淑臻飾演)工作當「小四」,去勾引她的丈夫李曜(秦昊飾演)、讓他遠離小三。然而,她卻愛上有婦之夫,在這場愛情劇本中迷失了自己。
上映日期: 2015/10/23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96 分鐘
語       言: 國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類別元素 : 愛情/浪漫
影片規格 : 2D
級       別: 保護級
參展及
獲獎紀錄 :
參展 
2016 兩岸電影展
海外版權
交易資訊 :
秝米有限公司 MM Square Film Co., Ltd.
林方詡 Zara Lin / 蕭霈雯 Wen Hsiao
T +886-2-2630-9548
E zara.und.film@gmail.com
E wenhsiao.mm@gmail.com
張貼日期:2016/01/05
更新日期:2018/09/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