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遠方

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led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09
出品公司: 藍月電影有限公司 , 吳念真企劃製作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 吳念真企劃製作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美商華納兄弟(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導       演: 傅天余
編       劇: 傅天余
製       片: 陳希聖
監       製: 吳念真
演       員: 林柏宏 , 游昕 , 李芸妘 , 梅芳 , 周詠軒
其他重要
工作人員 :
黃文英(美術) , 翁定洋(美術) , 劉春秀(剪輯) , 劉悅行(剪輯) , 宋涵暉(造型) , 屈弘仁(燈光) , 鍾瓊婷(燈光) , 王建銘(燈光) , 林祐聖(燈光) , 陳泳霖(燈光) , 杜篤之(聲音) , 湯湘竹(聲音) , 楊靜安(聲音) , 李伊琪(聲音) , 曾雅寧(聲音) , 吳書瑤(聲音) , 郭禮杞(聲音) , 劉小草(聲音) , 周以文(攝影) , 宋文忠(攝影) , 黃煒程(攝影) , 張辛浩(攝影) , 巫沛淨(攝影) , 陳建騏(音樂)
故事大綱 :
金鐘獎最佳編劇傅天余的長片處女作,由資深導演吳念真監製。阿桂分不清紅色跟綠色,堂哥阿賢告訴她,遙遠的南太平洋上有一座小島,島上也沒有人能分辨紅色跟綠色。阿桂想去那個烏托邦,阿賢似乎比她更想離開小漁村,他們是彼此秘密的守護者,互相計畫有一天要離開這裡,到一個不會感到寂寞,也不會被人當作異類的自由天堂。
上映日期: 2009/09/11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94 分鐘
語       言: 國語 , 台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類別元素 : 愛情/浪漫
影片素材 : 35mm
級       別: 保護級
參展及
獲獎紀錄 :
2009 33th香港國際電影節「台灣新生代」單元
張貼日期:2009/09/20
更新日期:2018/1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