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 短片《十塊錢的天堂》演員招募 (2015/07/15截止)


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 短片《十塊錢的天堂》演員招募 (2015/07/15截止)

►故事簡介: 「小姐,小姐…..」,喧鬧的街頭上傳來微弱顫抖的聲音。一個奶奶與孫女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微電影題材,講述薛林華珠(奶奶)和她的孫女游季萱(萱萱)住在繁華都市中一處加蓋鐵皮裡,面對生活壓力仍保持樂觀知足態度。

►故事大綱: 肩上背著香奈兒包,腳踩PRADA經典紅底高跟鞋,駕駛一輛保時捷,住在信義區中的頂級豪宅,享受一般人無法坐擁的一切,這是世俗人心目中的天堂。那麼,你的「天堂」長的是什麼樣子?
身處在發達的社會,人情味似乎也在這快速的時代中漸漸消逝。總有我們應該幫助而卻忽略的小角落,你一定看過路上賣口香糖、玉蘭花、街頭賣藝的弱勢朋友以及愛心餅乾的唐氏症兒童,有些人會露出鄙視的眼神、有的故意帶上耳機忽視,甚至的完全無視他們。你曾經想過,他們是如此努力的養家。

每個人心中肯定都有一個想要改變世界的小夢想,也許,你只需要付出一點點的愛心,一個銅板,就能讓他們得到幸福與安定。

►影片名稱:十塊錢的天堂
►影片規格:15-20分鐘的短片
►拍攝地點:大台北地區
►試鏡日期:2015/07/04(六)10:00
►試鏡地點:致理技術學院D和平大樓2樓攝影棚(以上時段若有困難不克參加著,歡迎連絡另作安排)

「演員需要」
游季萱-萱萱(妹妹)
女、視覺年齡15-16歲、身高140-150、體重40-50
長頭髮、外表乖巧文靜
薛林華珠-賣玉蘭花婆婆
女、視覺年齡55-65歲


「酬勞」由於是學生製片,提供車馬費及餐費(實際金額 面議)

-報名「十塊錢的天堂」
-個人資料(含姓名,職業,身高與體重,年齡,居住地區,連絡電話,E-MAIL)
-附上正面照,個人全身照及側面照,生活照
-應徵角色
-拍攝經歷(演出經歷)若有影片連結請附上
「連絡方式」
製片:楊世賢
郵箱: d29436212@gmail.com

張貼日期:2015/06/24
更新日期:2015/06/24
TOP